A9.

微博-鲜榨果汁-
长佩同名

跨年夜

邵群搂着程秀坐在沙发上“程秀,明天就是23年了,时间真的好快啊”


“是啊,现在正正都这么大了”李程秀从面前小盆里拿了颗又大又红的车厘子塞进邵群嘴里


“正正,正正,难道你只想这他吗,你就不想我吗”邵群把他又往怀里紧了紧


李程秀象征性的挣扎了两下“邵群,你放开我”


邵群吧唧在他白皙的脸上亲了一口“你说你最爱我,我就放开你”


李程秀推了推他的脸“最爱你最爱你”


“谁最爱我”


“我最爱你,行了吧”邵群看着他,又再他的脸上啄了几口


————————

宋居寒躺在何故的腿上,几缕发丝垂在额前“宝宝,这个有什么好看的,他们唱的有我唱的好听吗,长的有我帅吗”


何故替他拨了拨头发“没有啊”


“那你还他们”宋居寒转过脸面冲何故


“图个气氛而已”何故摸了摸他的头顶


宋居寒把脸埋在他的肚子里,双臂环着他的腰“你要想听歌我给你唱”


“好了好了,听你唱,不看了”


————————


简隋英腿搭在茶几上“小李子,你看电视,他们唱唱跳跳的不看字幕都听不懂他们唱的啥”


李玉端着麻小从厨房里出来“都是这样的,一年不如一年,简哥,要吃麻小吗”


简隋英把腿从桌子上拿下来“行啊李玉,这大冷天儿哪儿买的”


“下班路过看到有卖就买了点,快吃吧,一会儿该冷了”简隋英坐在沙发和桌子的缝了包着麻小


“简哥,这是第几年了”李玉坐在沙发上看着简隋英


简隋英回头看着他“你问这个干嘛”


“感叹一下,感叹陪在你身边的这么多年”李玉深情的望着他


“艹,突然这么深情干啥”简隋英咧嘴笑了笑


————————


“顾青裴我炖了梨汤,你喝一点”原炀端着一碗还冒着热气的梨汤


“你放着吧,等我把这个文件弄完”顾青裴还在电脑上敲敲打打


原炀放下手中的碗,从后面抱住了他“青裴,明天就23年了,你就别忙了,明天在说”


说完原炀就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原炀你别闹,等一会儿很快了”


“我没闹,只是看你工作太忙了,跨年了还要忙工作”原炀的脸贴着顾青裴的脸看着屏幕


“行,明天在处理”顾青裴点了保存,合上电脑,也在原炀的脸上亲一口


原炀把他从椅子上抱下来“原炀你放我下来”


“我就不放”顾青裴被他摔在床上


然后就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


“黎叔叔,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我会更爱你”赵锦辛凑到黎朔面前道


“我也爱你”黎朔摸了摸他的脸,附上他的唇


赵锦辛加深这个吻


“Happy new year, my Lambert.”赵锦辛压在他的身上看着他,想要讲他揉进自己的身体里


“Happy New Year, my leon, I love you.”黎朔环住他的脖子



————————

祝各位读者新年快乐,万事顺遂🥰



评论

热度(7)